close

我家大貓 脾氣很差ˇˇ

長的虎背熊腰的

對我諸多不滿= =

我跟我媽說 牠應該當我是奴隸吧

 

要去洗澡的時候

大貓趕快用牠的肥屁股把門撞大,塞進廁所

想假裝牠先進去的

對真正要洗澡的我哼哼阿阿的

 

洗完 我在換衣服的時候

牠就在洗手台上對我怒視

發出充滿魚腥味的嘶嘶聲

這樣我不就等於沒洗澡?

 

我心想

要不是看在妳是老貓

我一定紐開水龍頭

 

結果

就當牠很不滿的從洗手台跳到馬桶上的時候

 

被我的內褲絆倒ˇˇ

 

大貓 妳真的很丟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cat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