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大根的弟弟今天考學測

所以大根苦苦哀求我去陪她陪考(誤)


昨天晚上打給大根~

想要問她大概幾點出發之類的細節

電話通了後開始在心裡想說~

如果她媽媽接的,我要怎開頭

直覺就是

"阿姨好~請問大根在嗎"

...

什麼!?不對吧= =

接著開始很緊張

腦子都是"可惡 大根叫什麼ˋ"ˊ"這種問題

哈~叫習慣了吧

就像每次跟我媽聊到學校

開口都會說到"今天和草(菇哽在喉嚨)..."停一下再轉換人名


今天和大根都一直聊天~

真的~沒考試感覺超納涼的XD

很慶幸自己已經考完了ˇˇ

有種笑看人生的感覺


我們聊了很多

其中

聊到某大宿舍的事

我開頭就說"真的是一件驚悚的消息吧"

大根立刻哈哈笑~

說是六腳獸嗎

她一講才想到

高中畢業那天~

老師跟gym說學校有一個大秘密

然後那時的我跟大根就在猜

是 "四腳獸嗎!?"

大根就說~"還是六腳獸!?"

我說~"千足蟲"XDDDD

話說,未免也太壯觀了吧


她不提我還真都忘光了=w=


之後聊了很多鬼故事= =

為什麼我們學校都沒有...

是太低調了?

 

然後一堆八卦...

 

到處都在流行hey apple

大根說~

她們去家聚吧

一群女生就對男生那排喊

hey xxx~

等到男生聽到時就接著

can you do it? 勒勒勒~~

(詳情請上youtube查annoying orange)

 

我說我還是愛查理ˇˇ

 

反正一天就在叭啦叭啦中度過~

完全沒染上旁邊考生的緊張氣氛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cat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