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~~~~長達六天五夜的生物營也圓滿落幕了XD

本來很懶得寫網誌的~

但看到九小的可愛小鬼們一個個都快速的生出了網誌

我好像也該努力打一下ˇˇ

 

大一的整個下學期真的是個過度期

很忙很忙~~準備這個準備那個

有過抱怨

也權衡過是否放棄比較好

但是 秉持著我不想只是讀書來度過大一的想法

我沒有想過放棄

 

在經過那麼棒的營期後

相信大家都把當初的不悅忘光光了

但仔細回想~真的好忙

幾乎到了極限

 

也懷疑

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學長姊口中"一定不會後悔"的結果

 

但 沒錯 我慶幸我堅持到了最後

 

今天的慶功宴很棒~

真的真的很開心^^

因為生物營 和班上似乎牽起了更緊密的線

大家都為了同樣的目標努力過

我們站在一起

 

可愛的九小^^

你們給了我最棒的回饋

 

第一天晚上

我還蠻難過的

想到說~

主帶練這麼久的雙人舞,帶動跳和教唱等等

就這樣很快的過了

但應該是大家不熟的關係

似乎大家還放不開~~

 

就像

一個看似簡單的帶動跳

從選歌,編舞到戲劇

以及一次次的排演

他們的辛苦我們很清楚

但真正表演起來~只有三十分鐘

過了~就沒了

 

"你今天玩的開心嗎"

"還可以"

 

老實講~會失望呢!!

 

但是

 

慢慢的~~~

每個活動的意義開始增加了

因為有了可愛的小冒險家們的鼓勵^^

 

一開始和九小們見面

看得出我們三個小精靈都在硬HIGH XD

輪流自介前等待HELLO歸來的短短幾分鐘幾乎就要我的命

差點窒息在勵學大樓前

 

但是

親愛九小~你們很乖很乖~~~

讓我感到欣慰又安心

 

下面就是我對你們講的一些話~順序不代表任何負面意義~~

 

小月 : 很棒的小隊長~~辛苦妳了^^演戲的壓力幾乎都在妳身上.妳的隊呼總是大聲又努力 玩遊戲也不怕站第一 獲得人氣小學員真是當之無愧XDD謝謝妳的幫忙^^妳說我們比照片上正的時候,真的超開心的=w=(我最愛這套XD)謝謝妳在最後一天晚上過來給我大擁抱^^好感動>"<營期中妳的膝蓋很痛 還是努力的跟上><真的很抱歉我都沒有好好注意妳 有時候我很失職ˊˋ(跪)第一天接到妳的電話後~我就一直跟安安說你很可愛^^雖然那時還不知道是你.妳超有禮貌的^^我最愛有禮貌的好孩子XD

 

路路 : 一開始我蠻怕妳的ˇˇ因為你就像個公主般XD(我好像有寫在日記上面!!)妳長得很漂亮~~笑的時候真的可愛到爆!會開始把妳當個可愛天真的小女孩看待是從妳的日記上寫了"I LOVE YOU"後XD好可愛>"<傑克也說妳很用心^^每次寫給他的卡片都滿滿的~不敷衍!也謝謝妳讓我站上台宣示主權ˇˇ哈哈哈~~~

 

婕容 : 我覺得妳真的可以去當模特兒耶=w=為什麼我的小隊上女生都這麼正ˇˇ身材高挑腳又細><又長得很正@"@HELLO怎麼還沒行動XD好想看妳跟大雄跳國標噢@w@你們好巧又是小天使小主人^^其實剛開始也很怕妳ˇˇ但我猜妳也是內心狂熱派吧!!!願意將板鞋踩入水中>"<打破我的印象呢!!然後妳的簡訊真的感動到我了XD

 

毛毛 : 我必須說~妳和妳可愛的男友真的讓我好心酸ˇˇ明明就在二小但我卻不能去=3=哈哈哈~~妳總是用笑臉迎人^^這是很好的優點呢~~我們真的沒有好好的聊ˊˋ但感覺得出~妳一定是個可以當好朋友的女生^^我只想說~和男友在一起很好~但別忘了周遭的朋友噢!!!這是過來人的體驗ˇˇ

 

宜均&佳柔 : 學妹耶~XD而且還一次兩隻~!!很有親切感~~~我們都愛楊老師XDDDD都忘了跟你們討論小江!應該要一起唸唸他ˇˇ希望你們這幾天也玩得開心^^看到宜均的日記寫說你們都會想我們花多少時間準備一個活動 感覺真的很窩心呢~兩個人超正的><帶牙套也好可愛XD娃...我這個學姊好走樣= =不管了ˇˇ看得出有時你們很累ˊwˋ但真的希望你們玩得開心^^一定有學到很多東西吧!!要好好讀書噢XD宜均別在擔心數學了~~認認真真的加油吧!!!!!

 

棻棻 : 呵呵~我真的很難猜透妳的心XD平常看起來很冷靜 但我一盯著妳看 妳就會對我微笑呢^^而且問說要不要租鞋~也是很爽快的答應了~感覺得出妳也很認真^^(俊為跟我一樣都不想租ˇˇ我行前訓也不租= =)很怕這幾天是不是冷落妳了ˊˋ我不太感騷擾別人ˇˇ因為有時候我也很享受安靜XD但跟你在一起時,都能感受到很單純的認真(做標本~或者實驗等等)而且我絕得妳也長得好漂亮= =九小根本是正妹團吧!!

 

換男生了~!

 

汁 : 你真的很用功ㄟ!!!不只愛玩還這麼用功真的很不錯ˇˇ問題很犀利很好~上課又專心~這樣學習態度真的很好^^其實你也很適合當小隊長~謝謝你為九小的努力^^第一天問你和企鵝始業式內容如何?你們兩個都說很好玩很有趣>"<聽了真的很窩心~~相信你在學校一定人緣很好,功課也表現出色,六天下來看著你對事情的態度,真的有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^^只是ˇˇ你偷拍我都會發現的,你以為叫你朋友偷拍我就不知道嗎!?實在是厚...嘖嘖~~~

 

企鵝 : 你也是個外表默默但內心狂熱的人呢!!看你的日記~你應該是第一個警覺到分離的人XD雖然你不是很外向,但你也都不吝於參與任何活動,總是都很賣力為大家付出^^和你聊天或改你日記,都能感受到你是個純真的人~(這樣的形容會不會不好XD)因為你總是能坦然的表現出自己心中的情緒,是個很細膩的人^^(我好像在剖析人心了= =)不管怎樣~我知道你玩得很開心~!!謝謝你^^我們也都擁有很棒的回憶

 

俊為 : 你會來看我的網誌嗎XD你噢~~在報名單上面寫"我算是個外向的人",那你這幾天是在必俗什麼ˇˇ偶爾會聽到你講幾句很好笑的話,這讓我想到我們班的一個男生!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這幾天呢><但是知道你願意犧牲形象搏命演出,真的很棒耶^^你們演得很好!!大家都笑翻了XD能在短十間內用出這樣的戲劇,最主要的是因為大家都樂於配合~真棒~!!

 

承彥 : 一直一直在日記上面說你很可愛~現在還是想強調這一點XD話說,你已經要升上高三了,那種成熟感真的有呢~!你表現出來的行為都很有想法,也感覺得出你在課業上的認真.最近看了你的網誌,想跟你說~愛讀書很好!但也要懂得放鬆噢!!大概我天生就比較樂天,我總是覺得享受人生比較重要XD但還是要為你加油~~你考試沒問題的!!!!加油加油~~~!!! 常常汁在偷看我和傑克,都會看到你也一起偷笑ˇˇ都不知道你們心裡在想啥~一開始看到報名表,我心裡就想"哇帥哥!"本想要暗藏起來打給你的XD可是由於我的氣質與單纯,所以你沒有接到我的騷擾電話^皿^昨天晚上也跟你聊了不少~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噢~我會很樂意幫你的^^

 

豆豆 : 豆豆先生呀~我到最後真的很怕壓隊ㄟˇˇ一直叫你跑快一點都很怕遭到怨恨= =好啦~希望你不要不開心啦>3<偶爾跑跑步運運動也好阿XD我之前參加營隊很不喜歡玩大地遊戲= =跑到累死!但你也很乖~都沒有放棄或者翻臉,辛苦你了^^跟俊為一樣~你們的犧牲色相演出真的很棒!!讓大家都留下了美好(?)的回憶~噢,你脫掉衣服的那一刻下面都尖叫了XDDDD好加在身材不錯~~

 

謝謝九小的小孩孩們^^雖說'把你們當成我們的孩子'這有點太老化我們了,但真的有這種fu呢XD(巨蟹座本性?)你們玩得很開心~我們也是!!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贊同,我們一學期的付出才真的有了價值~

KEEP TOUCH!

 

 

最後~謝謝我兩個好夥伴~安安和哈囉

 

安安~你講解的課程真的很棒~!!但我真的不懂他們怎麼都那麼堅持你是氣質正妹ˇˇ這似乎不是我認識的安安XD還有還有,你真的是下一屆值星首選了啦!!能提名的話我一定投妳ˇˇ

哈囉~真的因為有你在九小,讓我安心很多!也許是因為你懂得帶他們,還有你是男生,讓我覺得有個依靠~話說你的WAVE真的很棒呢!!!好在有生物營~讓我們能認識彼此XD

 

總結~

18th生物營~圓滿成功~~~~多虧了大家的努力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cat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