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的大專院校生物盃

真的超充實的>w<"

看了很多場精采的球賽~

把喉嚨喊破~

最重要的~

找到了自己努力的目標~~

我想說~旺來學姊>w</你真是偶像XDD

我以後也要學會用命撲球ˋwˊ"

 

球場上偶可見熟悉面孔~

就像~

當我和草菇前往男排場,想準備為男排加油時~

我看到不該在發球的純恩學長ˇˇ

我想 "奇怪~不是還沒開始嗎!?"

然後又很快發現自己認錯了=w=

我就轉過頭~衝著草菇大笑說 我以為淳恩學長在發球XD

草菇也大笑 "我也是ㄟ哈哈哈哈!!想說怎麼隊友不一樣!!"

 

結果我們就一邊笑一邊偷拍~

還很擔心那個球員以為我們是超級粉絲XD

 

就在我嗤嗤傻笑~好不容易抓到好角度時

突然感覺到身邊有一股很壓迫的殺氣

轉過頭

廖小傑不知啥時已經來到我身邊 用他的大眼睛瞪著我=w=

"臭小鬼~!!我遠遠就看到你在這邊拿相機一邊傻笑一邊拍帥哥!!"

我:"不是啦不是啦~(被彈額頭)你自己看啦><很像淳恩阿對不對XDDD"

小傑:"不像"

我:"=口=(驚)  你..你自己問草菇嘛><我剛剛還跟她說~等下被你看到~以為我在拍帥哥就完了"

草菇:"(哈哈大笑ING)"

我轉向安安:"安安你看啦~~他是不是很像淳恩!?"

安安:"哈哈哈哈哈~~真的好像ㄟXDDD 好像放大版的淳恩"

我:'"廖小傑你看吧你看吧~!!大家都說像"

到最後 廖小傑還一直督促我不要拍帥哥ˇˇ

 

當天稍晚 我和草菇還說~想拿照片給學長看,說:"學長XD你看~長大後的你ㄟ"(好欠揍的學妹)

 

 

晚上小傑和瑞恆學長同一間

我跟他說~學長人超好的>"<不用擔心不熟~

因為學長很好溝通~人很隨合XD

 

沒想到ˇˇ小傑跟我講說

他進去房間~學長在看什麼泰國新娘介紹節目(我不知道那是啥XD)

反正好像衣服會一件件被扒下

學長就拿著遙控器 對他說:"ㄟ黑黑~最後一件了ㄟ"

 

我跟草菇聽到都大笑~~

還說什麼~不深交真的無法了解一個人XDD

我們還講ˇˇ平常學長的笑容 就可以套用在看那種東西的情境下了(真的是很糟糕的學妹XDD)

 

小傑還說~學長會打呼

偏偏樓上又是什麼鳳凰大歌廳= =

都會傳來歌聲

 

他想說~他不聽打呼聲

但依舊還是會被歌聲吵得不得安寧

 

結果~沒想到小傑超聰明XD

他發現兩者間有著巧妙的節拍關係

所以他就把它們結合

就變成一首和諧的催眠曲了XDDDDDDDD

好莫名其妙這樣XDD

 

橘同學教會了我什麼是"垃圾一下"

就再我誤以為他超好心幫我們站線審時(其實是真的很好心)

他要我在每隊都熱血比賽時

拿著相機拍排球正妹= =

還特別指定說"隔壁場的18很不錯"

 

=w=好垃圾

害我又被廖小傑誤以為在拍帥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cat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