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和我的文章完全沒關係 卻是我今天真正領略到的事XD

不談這個

今天早上大地震時我在睡稿稿

一搖就醒了

多虧整夜狂吼的喔阿先生

 

剛開始我還自我欺騙想說 是喔喔在搖= =

但越搖越大ˊˋ

外面傳來東西倒塌的聲音><

好可怕...我這也才第四樓

就搖很大力了呢= =

 

想想遙遠十三樓那個躲在衣櫥的傢伙

應該是栽進衣櫥裡的吧

 

我衝去我姐房門外用力敲門

還大聲問了起床沒

 

結果過一下 我姐才回答她醒了= =

真是熟睡體質

 

之後地震一停

我拔起緊趴在床下的喔喔 和我姐一起衝到頂樓去

 

喔喔一直發抖ˇˇ

我看有沒有把牠的球球切掉

都一樣很娘吧XDDD

(今天要牠跟牠的球球道別,球球看不到後天的太陽了)

 

雖然地震很大很可怕

但家人和朋友都平安><

這是最重要的^^

 

聽說草菇眼光泛淚XDD

他最怕地震了

 

玉米說 她看到草菇直接從床上彈起來

 

 

今天看到滷老鼠的新聞

看當事人的網誌說

不知道滷多久~都入味了XD

還有人回說~其實是秘方ˇˇ

難怪那麼好吃是吧XD

 

看這個新聞

直覺不是噁心

而是覺得商家很可憐ㄟ= =

想到他們應該會面臨關店

但好像不該這麼想~

畢竟他們好像知道有滷到老鼠後還繼續賣

(果然是秘方)

 

下次吃東西要注意點

衛生果然還是最重要的ˇˇ

 

今天上了桌球課~~

大家都身藏不露阿XD

(except 廖小傑先生XDD)

 

我和大雄有合打一下

就在那講說什麼 對抗茄傑克

這讓我想到

排球隊一ˇ安和一ˊ安的事ˇˇ

emome叫人會說 以安~你去哪去哪~怡安~你去哪去哪

我和草菇就說

叫他們就說~怡以安過來~這樣就好了ˇˇ

合併

 

昨天第一次對輔訓~

我只想說~~和我那兩個夥伴同組真幸運XD

還蠻安心的

還有ˇˇ我真的已經罵人罵到習慣 上台也不怕了= =

 

 

還有...

小芝麻去天堂了>"<

好想念摸牠屁屁的感覺...

還幫牠洗過澡澡呢ˊˋ

牠都會把兩頰塞滿食物...好鼓好可愛><

這件事太突然了...

可憐的廖小傑ˊˋ

 

所有事情都衝一個吧><

話說~本學期第一個報名英語學習角的就是阿喵我呢XDD

五十點~印一個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hicat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